关于我们 招聘信息 广告服务 免责声明 特别公告 组织机构

关于我们

  《法治报道》系中国环境新闻工作者协会民生与法新闻宣传委员会主管主办的唯一法治类综合性官方融媒体。

   中国环境新闻工作者协会是由全国报刊、广播、电视、通讯社等新闻单位和环境新闻工作者自愿组成,且具有独立法人资格的全国性社会团体,系亚太环境新闻工作者论坛成员,其主管单位为中华人民共和国生态环境部。

  2013年7月28日,在有关领导的关注和大力支持下以及多媒体的协作参与下,由《法治报道》具体承办的“美丽中国梦,法治你我他”——全民社会责任与法治文化建设系列活动在北京正式启动。中央电视台CCTV4《中国新闻》(https://sf.fzbdw.org.cn/html/yasf/2022-06-28/18072.html)、新华网、人民网、光明网、中国网、中国广播网、中国日报网、中国青年网、新民网、京华网、千龙网、凤凰网、文汇网、新浪、网易、腾讯以及有关报刊杂志等中央媒体及地方媒体均进行了报道。

  《法治报道》始终以“培育法治文化,弘扬法治精神”为宗旨,以“关注民生民情,倡导公平正义”为准则,及时发布政策法规,报道事实真相,忠实反映群众呼声,为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汇聚磅礴法治力量。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京)字第22754号
京ICP备10039517号
监督电话:010-57027107
总编邮箱:zgfzzb@126.com
切换到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