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治报道

人员查询法 视 频

    搜索: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图说天下
艺术战“疫”(三)
满文斗:中国书法家协会会员、西城区书法家协会会员。(七绝一首:疫情武汉骤然生,肆虐山河万众逢。八方四面伸援手,天祐中华舞东风。——自作诗)
满文斗:中国书法家协会会员、西城区书法家协会会员。(七绝一首:疫情武汉骤然生,肆虐山河万众逢。八方四面伸援手,天祐中华舞东风。——自作诗)
             
满文斗:中国书法家协会会员、西城区书法家协会会员。(七绝一首:疫情武汉骤然生,肆虐山河万众逢。八方四面伸援手,天祐中华舞东风。——自作诗) 温水田:中国书法家协会会员、北京书法家协会会员、西城区书法家协会会员。(金猴奋起千钧棒,玉宇澄清万里埃。——毛泽东诗句) 包旭东:北京书法家协会会员、西城区书法家协会会员。(江城歷險暴毒瘟,病害无情禍染身,疫況急猶烽火起,控防穩若金湯門,讴歌赤膽临险境,敬頌白衣護眾生,篤信橫災終會去,還來華夏熙陽春。——自作诗《記冠狀病毒疫情防控阻擊戰 》) 徐丽君:北京书法家协会会员 、西城区书法家协会会员。(新岁江城染疫情,家家户户限出行。白衣战士施大爱,不惧毒魔逆向行。自作诗——《致敬白衣战士》) 翟天安:北京书法家协会会员、西城区书法家协会会员。(同舟共济) 李元:北京书法家协会会员 西城区书法家协会会员。( 千村封路,万户断交。望华夏内外,顿失喧嚣。新春佳节,稍逊风骚,江城武汉,冠毒狂躁,欲与非典试比糟。 只几日,看男女老少,尽戴口罩。祖国如此多娇,有无数勇士气节高。请缨武汉,抗击冠毒,佳节省亲,临时取消;唯恐添乱,铁路退票。一夜之间,全球关注,声名涛涛。须挺住,做抗疫英雄,道比魔高。——《沁园春.战毒魔》摘自网络) 张庆春:西城区书法家协会会员。(迎难而上 协力战病毒)
  岁末年初,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席卷而来,全国各地疫情防控工作形势严峻。抗击新型冠状病毒,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正在进行,医护人员不顾个人安危奋战在第一线,全国各地也纷纷响应坚决执行潜在患者的筛查和隔离工作。为响应北京西城区文联号召,积极配合西城区委、区政府落实疫情防治“四不两直”措施和社会运行保障工作,向奋战在一线的医护人员、街道社区工作者表达最诚挚的敬意,声援抗击病魔的武汉人民,并且做好打赢自己身边疫情防控阻击的工作,北京市西城区书法家协会书法家用书法艺术作品来反映全民齐心协力打赢疫情防控的攻坚战斗!
  此次活动得到了西城区书法家协会广大会员的大力支持!因为时间紧、任务重,短短的两天时间内书法家创作了大量的鼓舞士气,振奋精神的书法作品。笔墨间传达了北京市西城区书法家协会声援武汉、抗击疫情的信心和决心,表达了对江城武汉的祈福,对伟大祖国的祝愿。本次“激情翰墨——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就是从这些作品中评选出来的精品佳作,以此献给所有奋战在抗击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第一线的勇士们。让我们携起手来为打赢疫情阻击战做出新的贡献!责任编辑:孟德朋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京)字第22754号
京ICP备10039517号
京公网安备11010102007124号
监督电话:010-57027107   57127127
总编邮箱:zgfzzb@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