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治报道

人员查询法 视 频

    搜索: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图说天下
中国·瓜州第六届张芝文化艺术节“翰墨杯”形象大使选拔大赛总决赛完美落幕

             
   
  法治报道讯(通讯员 赵琴琴) 备受瓜州人民关注的中国·瓜州第六届张芝文化艺术节“翰墨杯”形象大使选拔大赛总决赛在玄奘取经博物馆广场隆重举行,来自不同地区的20名优秀选手齐聚平台,精彩演绎发挥出了极高的水准,展示出曼妙柔美,从容自信,带来了一场精彩绝伦的视觉盛宴。

  大赛设立了“中国·瓜州第六届张芝文化艺术节“翰墨杯”形象大使”冠亚季军,还设立了“最佳形象奖”、“最佳才艺奖”、“最佳人气奖”“最佳活力奖”“最佳创意奖”“最佳气质奖”、“最具潜力奖”七个单项奖。选手们经过旗袍秀、自我介绍、活力装、才艺展示、晚礼服秀等环节的激烈角逐,陈袁媛摘得中国·瓜州第六届张芝文化艺术节“翰墨杯”形象大使总决赛桂冠,并荣获““翰墨杯”形象大使””称号,郑丽获得亚军、马金获得季军。

  本次中国·瓜州第六届张芝文化艺术节“翰墨杯”形象大使选拔大赛,是由瓜州县文化体育和广播影视局主办,北京诗奇影视文化有限公司和瓜州县草圣文化传媒责任有限公司承办,历时一个多月,共有来自酒泉市以及全国各地的500余位选手报名参赛。参赛人员中有企业员工,还有教师、学生、机关工作人员等不同职业、不同身份的热爱文化旅游事业的人员。经过激烈的初赛、复赛,有20名选手胜出参加了决赛。大赛的举办旨在发现、选拔、培养出一批热爱文化旅游事业,集聪慧、博爱、俊秀于一身,能够担当起宣传、推广重任的较为稳定的礼仪队伍,既能全面展示瓜州文化旅游发展新成果,以进一步激发全社会关注和支持瓜州文化旅游、共同推进瓜州文化旅游大发展,又能推进“生态文明新城、文化旅游名城”战略,为进一步宣传瓜州、推介瓜州、推动瓜州文化旅游大开发、扩大瓜州影响力和美誉度,起到推波助澜的作用。责任编辑:孟德朋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京)字第22754号
京ICP备10039517号
京公网安备11010102007124号
监督电话:010-57027107   57127127
总编邮箱:zgfzzb@126.com